我是雲林人,我重來沒有想過我會到台南,我高中時一直想去的是台北,後來我到了台南,是因為跟同學賭氣因為我覺得我太依賴她了,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,我不敢主動跟人說話,別人主動跟我說話我也沒什麼話題跟他們聊,只會點頭和搖頭,自然而然我的朋友就幾乎只有他,所以我所有的重心幾乎都在他身上,而他是很外向活潑的,朋友很多。因為我就只有他,所以我對他很好,好到已經失去自我,像他喜歡巧顆粒,我有時都會買給他,他想幹麻我都會陪他,他也很照顧我,因為她很聰明,幾乎什麼都知道,又很會說話,變成我跟她好,就算我是獨行俠,我還是在群體裡面,沒有被孤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挑戰自我 學習獨立 ㄛ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自由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