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到了台客劇場,想跟他做一樣的事,重視環境保護議題,想行動起來,不想只是看看Youtbe就沒結果了!

或許真很沒有意義,可是我還是想去做,做完以後會寫下做完的心得

我想試試看,這次不想還沒做就放棄了

我只想做做看

我也問過我自己,為甚麼自己家裡都沒有整理好就要去撿街上的垃圾

就算這樣問自己我還是很想做很想行動

我也問過自己就只會撿這一次嗎?

我的心想著,也許真的就這一次吧

可是我想趁著現在我想做就去做了

以後或許就沒有著勇氣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先做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自由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