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這是我想要的愛情,跟你在一起很開心。
可是我害怕我的未來還要面對柴米油鹽,所以我逃了
你值得比我更好的女孩,我會努力讓最自己不再害怕柴米油鹽,不再讓自己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愛情。
你有一個很好的學歷,而我只是一個混學歷的,你有很好的能力,會找到比我還好的工作,而我只是最底層的TA罷了。

如果你還有喜歡我,我不會提分手,可惜我的自卑感,還有你的不確定感覺。讓我在痛苦還是選擇放手,因為我想跟真的喜歡我愛我的人在一起,雖然跟你在一起時真的很開心。

分手3個月了,我真的放下了,不會心痛,也不會想著複合了~

再見了,我的初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自由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